想請問各位大大,小弟我最近有件事弄不明白。 <0CzB"Ap
3pvYi<<D'
我預設一個1W的光源 ,zQo {.
KX!i\NHz
三個表面屬性都是(20%反射 80%穿透) l^.K'Q1~a
P Q7A~dw9
j5PL{6
m23+kj)+VY
7 _`L$<-n
_@Y"$V]=Vt
但我查看中間表面的照度圖表面時,其總光通量(1.16W)卻大於我預設的能量(1W) !)N|J$FU
{9L 5Q
yQ9ZhdQS
rah,dVE]
這樣不就能量沒有守恆了嗎? :M06 ;:e
%m9CdWb=w
照理說所有光通量加起來應該要等於我預設的1W吧 l71gf.4g
z"lqrSJ:
還是我哪裡設定錯了呢? *l{yW"Su
Guh%eR'Wt
實在搞不明白,麻煩各位大大解答了! 3{KR
{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