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3855阅读
    • 5回复

    [原创]体视显微镜用有级变倍系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rymatini
     
    发帖
    1183
    光币
    1762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09-24
    伽里略系统,倍率3×,2×,1.2×及其倒数,物镜目镜焦距和48,像质个人感觉尚可,请有经验的前辈指导指导。 Pp26UWW  
    u2!8'-Ai  
    6o{anHBB  
    0.3× ,@[Q:fY  
     -EITz  
    qk:F6kL\`  
    0.5× g3Ff<P P  
    Q_@ Z.{  
    \DfvNeF  
    0.8× q A G0t{K  
    M/B_-8B_D  
     {kmaMP  
    1.2× .4?M.Z4[  
    G19FSLrtA  
    {Y IVHl  
    ;rk}\M$+  
    =D3Y q?  
    W]rXt,{ &  
    Mu{mj4Y{  
    =0m[  
    3 :f5xF  
    [*50Ng>P`  
    nY(jN D  
    tCA |sN  
    *d(wO l5[  
    =Ybbh`$<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drymatini
    发帖
    1183
    光币
    176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9-24
    1)0.3×,0.5×,弥散斑数值很小但是比方均根值大,形状也难看,怎么破。。。 ( 4b&}46  
    2)孔径怎么分配,0.3有些边缘光跑了出去,相对照度也降到了0.7; x}F.<`  
    3)体视显微镜有两支光路,共用一个大物镜,有级变倍系统其实是非共轴系统。但在设计中将物镜和筒镜均理想化单独调节变倍系统的像差,并且作为共轴系统分析其像差,这在实际应用中是否存在问题?
    离线wfn129
    发帖
    1427
    光币
    354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9-24
    能不能共享下源文件啊?
    离线drymatini
    发帖
    1183
    光币
    176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5-09-25
    回 wfn129 的帖子
    wfn129:能不能共享下源文件啊? (2015-09-24 18:[表情];看来没人答[表情]
    iJsw:Nc  
    4.VEE~sH$  
    [ 此帖被drymatini在2015-09-29 08:40重新编辑 ]
    离线zhengshili
    发帖
    174
    光币
    6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29
    来看一眼,学习下
    离线oejunzuo
    发帖
    214
    光币
    5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7-24
    来看一眼,学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