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4663阅读
    • 4回复

    [求助]请大家来看看这个宏到底什么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ainsquall
     
    发帖
    324
    光币
    39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06-17
    此帖悬赏结束
    最佳答案:5 光币,本次悬赏被取消
    S nMHk3(\  
    FORMAT 20.9 OygR5s +  
    GETSYSTEMDATA 1 QzjLKjl7p4  
    Nbc1=VEC1(1) t%<@k)hd~G  
    Nbc2=VEC1(4) R7/"ye:7J  
    Nbc3=VEC1(5) 4X0k1Fw)Y  
    Nbc4=VEC1(6) cU,]^/0Y  
    Nbc5=VEC1(7) 3NEbCILF  
    Nbc6=VEC1(8) vgfLI}|5  
    Nbc7=VEC1(9) tgu}^TfKkg  
    Nbc8=VEC1(10) kIHfLwh9N  
    Nbc9=VEC1(11) qO yg&]7  
    Nbc10=VEC1(12) pRt=5WZ  
    Nbc11=VEC1(13) .t/XW++  
    Nbc12=VEC1(14) D[.;-4"_  
    Nbc13=VEC1(15) *x^W`i   
    Nbc14=VEC1(16) `@8QQB  
    Nbc15=VEC1(17) ail%#E8  
    Nbc16=VEC1(18) >680}\S  
    Up61Xn  
    !////////////////////////////////////////////////////// 3y}0J @  
    K._tCB:  
    dtK[H+  
    !n<vN@V*3d  
    p'lL2 n$E  
    n=nsur() xWY%-CWY.  
    -Y#YwBy;M  
    Q@]QPpe  
    PARAXIAL ON {uO=Wkp~7  
    RAYTRACE 0,0,0,1 JLS|G?#0  
    R=RAYM(n)/RAYN(n) NaeG2>1  
    ld=-1*RAYY(n-1)/R CzP?J36W^  
    ld$=$STR(ld) %3L4&W _T  
    Cr?|bDv}o  
    mnK SO  
    +{Qk9Z  
    PARAXIAL OFF )aW;w|#n  
    RAYTRACE 0,0,0,1 0dv# [  
    r_1h=RAYM(n)/RAYN(n) PU0Ha  
    ld_1h=-1*RAYY(n-1)/r_1h +,`Cv_O  
    ld_1h$=$STR(ld_1h) ]8)nIT^EP  
     XBd/,:q  
    Fa}3UVm  
    PARAXIAL OFF \>Y2I 4x<  
    RAYTRACE 0,0,0,0.7 0PiD<*EA  
    r_0.7h=RAYM(n)/RAYN(n) |@{4zoP_N  
    ld_0.7h=-1*RAYY(n-1)/r_0.7h w +QXSa_D  
    ld_0.7h$=$STR(ld_0.7h) *]<M%q!<6  
    q;&\77i$  
    *v+xKy#M  
    DLD_1H=ld_1h-ld ~j%g?;#*  
    DLD_0.7H=ld_0.7h-ld 8lG@8tbW^  
    Nbc17$=$STR(DLD_1H) E$B7E@(U  
    Nbc18$=$STR(DLD_0.7H) EbEQ@6t  
    写了这么一段宏,但是运行总是显示 {Kn:>l$*7  
    Syntax error: Variable must be followed by = sign. *VJT]^_  
    但是检查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啊,请各位大神指导下,到底什么问题,万分感谢!!
     
    分享到
    离线swoptical
    发帖
    299
    光币
    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6-18
    热心助人奖励:+1 光币
    用的05版zemax?换新版的试试
    离线mainsquall
    发帖
    324
    光币
    3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6-18
    用的09 ee,应该不是版本的问题
    离线djlahu1213
    发帖
    59
    光币
    7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5-07-28
    你再检查一下 zemax 宏变量的书写是否正确,比如VEC1( ) 是否写成了 VCE1( ) 之类的。我之前也遇到过,就是变量写错了。后来改了就没问题了。
    发帖
    59
    光币
    12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0-02-28
    楼主,后来发现是什么问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