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1912阅读
    • 2回复

    [求助]zemax中的元件都有衍射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forlightt
     
    发帖
    209
    光币
    488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06-02
    关键词: 衍射ZEMAX
    我加了一个玻璃块儿在光路中,当光线经过他时,有衍射效果吗?(系统在非序列模式下)。 ?m=N]!n  
    +p_CN*10H  
    怎样确定产生的衍射光的焦平面在哪里? ,j}6? Q  
    *_{j=sd  
    衍射分析怎么看?怎样分析detector探测器上显示的图样? z^q0/'  
    VT%NO'0  
    TJpD{p}  
    OwUhdiG  
    Ar|0b}=)>  
    }DE g-j,F  
    Xe'x[(l  
    [ 此帖被forlightt在2015-06-08 14:19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mmclwd
    发帖
    5
    光币
    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6-16
    这个要在类型里面设置的
    离线forlightt
    发帖
    209
    光币
    48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6-17
    回 mmclwd 的帖子
    mmclwd:这个要在类型里面设置的(2015-06-16 15:31)嬀/color] e@ 07  
    [`[|l  
    您指的是加衍射光栅diffraction gr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