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1395阅读
    • 2回复

    [求助]大神们呐!!救命啊!!直接人民币悬赏啊啊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q415359562
     
    发帖
    1
    光币
    2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03-09
    谁能教我设计一下,价格你开,双边LED射入的,关键是LCD的设计,能让他打的均匀一点, 可以直接 加我qq 415359562   v> LIvi|]  
    Lu?C-$a C  
    lUOF4U&r  
    Kfbb)?  
    @x*c1%wg  
    }n]Ng]KM`  
    1T"`v tR  
    vLv@&lMW  
    Xpr?Kgz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hhxxgg00
    发帖
    1470
    光币
    964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3-09
    你的标题,真是太吓人了。

    楼主留言:

    要死了 ~~~~

    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在大声说话,每个人都在争分夺秒。我们用最快的速度站上高度。但是也在瞬间失去态度。当喇叭声遮盖了引擎声,我们早已忘记,谦谦之道才是君子之道。你问我这个时代需要什么,在别人喧嚣的时候安静,在众人安静的时候发声。不喧哗,自有声。
    离线globeseven
    发帖
    185
    光币
    1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3-18
    反射片总要用的吧。 $POu\TO  
    两排密密麻麻的LED,好奢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