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318阅读
    • 4回复

    [讨论]配光曲线的新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ml2007
     
    发帖
    252
    光币
    5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5-01-16
    关键词: 配光曲线
    今天用LightTools 7里的UTILITIES工具中的miscellaneous中的DIGIZITER从LED说明书上的配光曲线上描点得到TXT数据。发现个问题: nU/;2=f<  
    j[XYj6*d  
    数据如下: 7tgFDLA  
    0.3    1 JMlV@t7y<  
    6    1 *vnXlV4L  
    10.3    1 yN\e{;z`  
    13.4    1 U -EhPAB@  
    16.2    1 ?2ItB`<(  
    19.7    0.9 9&K/GaG  
    23.9    0.9 2\0Oji\6  
    27.9    0.9 tg85:  
    31.6    0.9 ^u)rB<#BR  
    35.3    0.8 OOB^gf}$'  
    37.9    0.8 m<:IFx#  
    41.3    0.7 -@M3Dwsi3  
    44.7    0.7 RUGv8"j  
    48.4    0.7 vT7g<  
    52.1    0.6 +xj "hX>3  
    54.7    0.6 <m-.aK{9  
    58.4    0.5 >]&X ^V%Q#  
    61.5    0.5 i:Y\`J  
    65.5    0.4 m^I,}1H4  
    69.2    0.4 \[#t<dD  
    73.2    0.3 <I2z&  
    76.6    0.3 64U6C*w+  
    79.2    0.3 y3IWfiz>/d  
    81.5    0.2 B~TN/sd  
    84.3    0.2 n &}s-`D  
    86.9    0.2 'Kz9ygZy  
    89.7    0.1 r]LCvsVa  
    o8z)nOTO;  
    前5个描的点都是1,这样的话是不是说描点越少才越准确? 8S  U%  
    7[KCWJ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bml2007
    发帖
    252
    光币
    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5-01-16
    为毛每次提问题都是看的多,没人回答呢?大神们现身吧
    离线bml2007
    发帖
    252
    光币
    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1-20
    大神们回家过年了?回答的送回家车票一张!
    离线542219130
    发帖
    126
    光币
    1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5-01-27
    想想也知道越多越准确吧。。。。
    离线parinda
    发帖
    301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5-02-07
    看看能不能增加一下小数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