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111阅读
    • 0回复

    [求助]多重组态中的反射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en1226
     
    发帖
    60
    光币
    58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8
    我在看教程的时候说,转折反射镜不能用于有多重组态数据的系统里,说这样会使转折面之前的所有表面的厚度和玻璃类型发生改变。 p">EHWc}D  
    4nAa`(62  
    我想请问,要在多重组态中添加转折反射镜应该怎么处理呢? .'a&3 3J  
    ~Y.tz`2D  
    第一个组态中的入射光与第二个组态中的反射光重合,第一个组态中的反射光与第二个组态中的入射光重合。  r[?1  
    b=3H  
    由于两束光的入射方向不同,所以同一个反射镜对于两束光的旋转角度不同,在设置坐标断点的时候应该怎么处理? C{2xHd/*  
    M4xi1M#%  
    求高手指教~~~谢谢~~~ =!m}xdTP  
    )Fb>8<%  
    s|y:Ug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