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500阅读
    • 5回复

    [求助]zemax文档打开时出现无法载入qcon_recur.dll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igman
     
    发帖
    18
    光币
    10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08-24
    我打开zemax文档就出现这种提示,请问怎么解决啊? x/!5K|c  
    3]RyTQ  
    zemax版本: zZ=pP5y8  
    s{0aBeq  
    IQZ#-)[T"  
    EV pi^>M  
    打开zemax提示错误: _P?s'HH  
    /FD5 G7ES  
    ;&V s4  
    UCW V2Mu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linlin911911
    发帖
    919
    光币
    12811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8-24
    这是新版本的功能。2009版是否能完整支持,我是没测试过
    离线pigman
    发帖
    18
    光币
    1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8-24
    回 linlin911911 的帖子
    linlin911911:这是新版本的功能。2009版是否能完整支持,我是没测试过 (2013-08-24 12:37)  m)'=G%y  
    C$XU%5qi  
    谢谢,斑竹回复 .oeX"6K  
    l4uMG]m  
    按照这个错误提示,是不是只要在相应文件夹内增加这个缺失文件就能解决啊? cWe"%I  
    y.< m#Zzt  
    若这样斑竹可否发份此文件给我下? %5"9</a&G  
    YwjKAyLU  
    我的邮箱:1079279091@qq.com 62ws/8d6f  
    )QU  
    再次感谢。
    离线linlin911911
    发帖
    919
    光币
    12811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8-24
    去ZMX官网下个新版本的安装包安装下就有
    离线caidao737
    发帖
    404
    光币
    20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8-27
    没那么简单!!?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quentinkiki
    发帖
    574
    光币
    25
    光券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10-17
    这个问题,不好说,还使用正版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