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们公司是做展会的,中国光博会,CIOE大家应该都听过 A"i$.dR{
我不是来打广告的,这个是前提 &t:~e" 5<
还有一个,在这个公司我是个新人,虽然出来三年了,但在行业内还是个百分百的小白 >["X(%&w
我们公司的展会分为四大块,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F4DJML-(
总之就是我被分到了光学这一块,而对这块,我确实白的很 G3dA`3
这几天看了不少论坛和网站,看不懂,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入手 8/T[dn
请各位大神指教,诚心求教,帮帮手 keb.%cb=
快急死了,能不能转正都悬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