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297阅读
    • 1回复

    [求助]2005 Zemax 打不開新版Zemax 的ZBF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aha99
     
    发帖
    43
    光币
    29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07-05
    收到幾個 ZBF file. 可能是新版Zemax儲存的。 V@n(v\F  
    我的Zemax是 2005 D版,用 beam file viewer 打開時會有錯誤訊息如附件圖片所示。 8pL>wL &C  
    Onlyformat version 0 or 1 is valid for ZBF files. ]7S7CVDk4  
    $ l sRg:J  
    Rc:cVK  
    代理商說要e  File/Preferences/Miscellaneous BdB`  
    e  把編碼選項從Unicode改為ANSI. 7! b)'W?  
    但這只是改 ZMX, TXT的編碼(encoding),看起來和ZBF無關。 wy_;+ 'Y  
    請問各位知道如何解決嗎? ?sf2h:\N  
    謝謝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caidao737
    发帖
    404
    光币
    20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