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638阅读
    • 1回复

    [求助]求大神帮忙优化函数。跪求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ai0595
     
    发帖
    14
    光币
    14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07-04
    xlLS`  
    主要设计指标
    AL0Rn e N  
    项目名称
    hA8 zXk/'8  
    指标
    [;I8ZVE  
    解析度
    A M2M87{t  
    1155×866有效像素
    z#4g,)ZX  
    相对照度
    B (falmXJ  
    50%
    `{Jb{L@f  
    F/#
    'gGB-=yvbO  
    2.8
    Nt8(  
    畸变q
    1%,Z&@^j  
    4
    Nz;;X\GI  
    像高
    YYHm0pc  
    2.25mm
    q1y4B`  
    视场
    4_<Uk  
    60°
    Eg*3**gTO  
    后工作距
    b5Pn|5AVj  
    0.5mm
    `cpcO  
    中心视场MTF@160LP/mm
    8;8}Oq  
    0.4
    |BW,pT  
    全视场MTF@160LP/mm
    9K|lU:,  
    0.2
    1焦距 3.9mm
    2、图像传感器1/4英寸的CCD成像面大小为2.7mm×3.6mm
    3、后工作距>0.5mm, 总长小于7mm
    4、在可见光波段设计(dFC三种色光,d为主波长)
    5、成像质量,MTF 轴上>0.4 @160 lp/mm,轴外全视场角 >0.2@160 lp/mm
    6镜头要求不多于5(其中包含一片IR cut-off滤色片),使用塑料非球面。
    7、成像为100万像素(866 1155)有效像素
    帮忙优化成这样,初始结构已经选好,求大神帮忙。。。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lovecc
    发帖
    362
    光币
    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7-05
    结果已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