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12238阅读
    • 39回复

    [讨论]菜鸟了学了几天zemax,就设计个变焦镜头,请批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jm999
     
    发帖
    6
    光币
    6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05-04
    菜鸟了学了几天zemax,就设计个变焦镜头,请批评 P= ]ZXj[  
    1、CCD 6.9*6.2 mm2 \Q3m?)X=Gd  
    2、入瞳直径27,玻璃压边1.5,这样玻璃直径30mm K_My4>~Il  
    3、设计焦距22---370 PL VF  
    4、长焦相对孔径要求1/10------1/22 lI D5mg3 1  
    5、我用zemax2005,中国玻璃库 xR%CS`0R  
    设计好后觉得 yP"_j&ef7  
    1、像质不好 *{tJ3<t(1  
    2、 mtf更是一塌糊涂 eDy}_By^  
    高手:能指导一下的吗? 2x`# f0[  
    长短焦像质调好就行,中间差些不要紧。 V^f'4*~'  
    我理想中,长短焦的Ray Fan 最大控制在控制在50内。 H%/$Rqg  
    请高手批评。 Ru sa &#[  
    [ 此帖被ljm999在2013-05-04 14:51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ljm999
    发帖
    6
    光币
    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5-04
    我怎么不能隐藏,回复可见?
    在线cyqdesign
    发帖
    29978
    光币
    9551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5-04
    回复ljm999的帖子
    ljm999:我怎么不能隐藏,回复可见? (2013-05-04 13:31)  R{4O*i8#  
    :vc[ iZ  
    这样的帖子是发起讨论的,隐藏起来不妥吧!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ljm999
    发帖
    6
    光币
    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5-04
    回 cyqdesign 的帖子
    cC>.`1:  
    为不沉底考虑,别人的都需回帖下载,这样就把我的干沉底了。
    离线panyingkok
    发帖
    870
    光币
    3154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5-06
    学了几天zemax,就设计个变焦镜头 :6Bk<  
    ,努力吧,前途无量 p4|:u[:&  
    'szkn0  
    4*d_2:|u  
    bV`Zo(z  
    离线ljm999
    发帖
    6
    光币
    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5-06
    谢谢鼓励,希望大家都来发表意见,让我们中国光学镜头爱好者自己设计变焦镜头成为轻松小事,大家奋斗!!!!!!!!!!
    离线泥人孩
    发帖
    21
    光币
    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5-06
    我还是个初学者,不懂,只是来胖胖肠
    离线真我
    发帖
    23
    光币
    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5-06
    菜鸟路过
    离线ljm999
    发帖
    6
    光币
    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5-07
    谢谢! u;J9aKD  
    欢迎大家都来捧场,指点一二,让我们共同进步!!!!
    离线ljm999
    发帖
    6
    光币
    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5-10
    看来少有人真心帮助别人,悲哀啊 ;x| 4Tm  
    以后不用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