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3053阅读
    • 2回复

    [求助]求平行光管F550物镜的设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uanyu008
     
    发帖
    70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3-04-08
    关键词: 物镜
    求平行光管F550物镜的设计,很着急用,哪位大侠可以指点下
     
    分享到
    离线panyingkok
    发帖
    870
    光币
    3154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4-08
    感觉你要的东西好熟悉 =G`m7!Q)  
    估计你也不是做产品,应该是做学术用 \`^jl  
    所以其他方面可以不考虑 JqO( ]*"Hi  
    这种一般都是很简单的双胶合即可解决 VI4d/2e  
    离线duanyu008
    发帖
    70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4-08
    回 panyingkok 的帖子
    panyingkok:感觉你要的东西好熟悉 GV9"8M Z6  
    估计你也不是做产品,应该是做学术用 qAU]}Et/  
    所以其他方面可以不考虑 S SzOz-&GA  
    这种一般都是很简单的双胶合即可解决 r"n)I$  
     (2013-04-08 13:27)  @/9> /?JP  
    v4&*iT  
    你好,我用ZEMAX模拟了下,感觉视场角到3°时边缘光线的T方向就很差了,S方向没问题,这个问题您有经验吗?是不是这样长焦的设计在视场角(像高)上有设计极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