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广告投放
稿件投递
繁體中文
光行天下旗下网站:
光行天下
光行天下社区
人才天下
团购天下
下拉
用户名
UID
电子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记住登录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通道
关闭
您还没有登录,快捷通道只有在登录后才能使用。
立即登录
还没有帐号? 赶紧
注册一个
首页
资讯
技术
团购
招聘求职
会议展览
技术培训
书籍
新鲜事
充值
VIP会员
交流社区
随便看看
我的新鲜事
我关注的
关注我的
提到我的
我的主题
我的回复
我的收藏
我的日志
我的积分
我的资料
我的任务
我的打卡
我的兑换
我的邀请码
帖子
文章
日志
用户
版块
群组
帖子
搜索
热搜:
tracepro
TFCalc
光学镜头手册
光谱仪
像散
virtuallab
Zemax光学设计从入门到精通
《杂散光抑制与评估技术》
Zemax光学设计实践基础(陈家璧)
光学设计与光学元件
讯技光电:VirtualLab Fusion独家供应商
现代光学设计及应用(Zemax)
CODE V,LightTools,RSoft,LucidShape
计算光学带来的成像革命(第2季)
光行天下
>
ZEMAX,OpticStudio
>
请问有谁会用zpl编写求解一个系统的波像差系数的宏呀!!!着急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新帖
4235
阅读
5
回复
[求助]
请问有谁会用zpl编写求解一个系统的波像差系数的宏呀!!!着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浅浅的指尖砂
UID:247257
注册时间
2011-04-19
最后登录
2013-09-02
在线时间
25小时
发帖
55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光币
4
光券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实习生
关闭
个人中心可以申请新版勋章哦
立即申请
知道了
发帖
55
光币
4
光券
0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6
我现在想使用zpl 编写一个求解W040,W131等的宏,本来zemax中是可以直接得到
参数
的,但是我现在想用宏实现,请问大家具体怎么编写呀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分享到
离线
hhxxgg00
UID:253738
注册时间
2011-08-03
最后登录
2025-10-17
在线时间
9750小时
发帖
1470
搜Ta的帖子
精华
1
光币
9643
光券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论坛版主
发帖
1470
光币
9643
光券
0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12-26
建议看看手册 写宏相当简单
共
条评分
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在大声说话,每个人都在争分夺秒。我们用最快的速度站上高度。但是也在瞬间失去态度。当喇叭声遮盖了引擎声,我们早已忘记,谦谦之道才是君子之道。你问我这个时代需要什么,在别人喧嚣的时候安静,在众人安静的时候发声。不喧哗,自有声。
回复
举报
离线
浅浅的指尖砂
UID:247257
注册时间
2011-04-19
最后登录
2013-09-02
在线时间
25小时
发帖
55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光币
4
光券
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实习生
发帖
55
光币
4
光券
0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12-27
回 hhxxgg00 的帖子
hhxxgg00
:
建议看看手册 写宏相当简单
(2012-12-26 21: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