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3550阅读
    • 4回复

    [搞笑]当漂亮MM上课迟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xguest
     
    发帖
    40
    光币
    37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5-08-25
    教授在讲台上阻止了正从后门准备溜进来听课的PLMM。 U4g ZW]F  
    w[XW>4x K  
      “站住!你看看几点了你才来上课!” 9I9)5`d|Jn  
    Y+E@afsKs  
      “对不起老师,我没带表,手机又没电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几点了,你如果真的想知道,你就问问其他同学吧,我来的比较晚,走的比较急,你就先让我休息一下,喘口气吧。” r*Mm5QozA  
    9iUw7-)  
      “停!停!停!你怎么大学生还不明白我的话吗,我是说你上课迟到了你难道不知道吗?” S $Wd}2>  
    D~<GVp5T  
      “老师你息怒,我就因为没有表所以才不知道迟到的。现在刚刚知道。谢谢你提醒我。” (/^&3xs9  
    j2z$kw%  
      “谢什么谢,你怎么那么话多啊。你知道你迟到了你怎么还径直往里走呢?” F~ :5/-zs  
    <NUZPX29  
      “老师是你把问题弄的颠倒了,我是先往里走,后知道迟到的。你把事情发生的时间顺序弄错了。” ZISR]xay  
    5HB4B <2  
      “好好好!就算我问的有问题,可是你上课是不是迟到了?” }v:h EMO  
    W\Gg!XsLk  
      “老师难道我上课迟到了你都不知道吗?” FUQT,7CA  
    )S]c'}^  
      “我是问你知道不知道!” X@ss d  
    L.5GX 29  
      “对啊, 你不知道才来问我的,对吗?” = #`FXO1C  
     :sf;Fq  
      “对什么对,我是问你你不知道吗?” (mzyA%;W  
    4#o` -vcW  
      “我现在已经知道了,那还有别的事老师?” fRbVc  
    Y=5hm  
      “什么别的事,你迟到了你不对你难道不知道该怎么做吗?” :F_U^pyG  
    4B |f}7%\  
      “哦,你是问该怎么做吗?老师难道你不知道该怎么做吗” Xd4~N:  
    x@/ !H<y  
      “我是问你你该怎么做!?” [=iq4F'7  
    V/03m3!q  
      “我知道你问我,那老师让我回去想想再告诉你好吗?” dCinbAQ  
    </fzBaTo  
      “好什么好 ,我是让你现在马上回答我的问题!” 7':|f"  
    zpY8w#b  
      “回答什么啊?” qU}[( 9~Ru  
    Q<M>+U;t  
      “回答你该怎么做!!!” )t|M)zJ  
    A;% fAI2Vr  
      “我当然是一会就回到座位上就可以了。” my Po&"_ x  
    D;Z\GnD  
      “我是问你现在!!!” "Aynt_a.  
    H6L`239u  
      “现在回答你的问题啊!” ZqSczS7uf  
    Alrk3I3{  
      “现在你该怎么做才对!!!”老师的声音变大,变调了。 m49)cK?  
    \E n^Vf  
      “现在回答你的问题才对啊!” /m%;wH|6%  
    Baq&>]  
      “那你还不赶快回答!” oR5'g7?  
    lK{h%2A\b  
      “可是你问了我那么多,我已经不知道你到底先让我回答哪个了?” V ] Z{0  
    -&+[/  
      “回答我你迟到了该怎么办” WzF/wzR  
    huO_ARwK'  
      “迟到了就该抓紧时间把迟到的时间补回来啊!” Obbjl@]  
    LnLuWr<;}  
      “难道时间是可以补回来的吗?难道你不知道时间是不可以倒流的吗?” #HqXC\~n  
    "wdC/  
      “知道啊,可是老师你并没有问我时间是不是可以倒流的问题啊?” BYRf MtT@+  
    P#iBwmwN+.  
      “我是问你时间是可以补回来的吗?” ^W;\faG  
    Lb(=:Z!{  
      “这个问题啊,补回来其实是说把以后的时间利用好来弥补过去浪费的时间。老师你说对吗?” @<h@d_8^k  
    ,XR1N$LN8_  
      “我不是问你这个!” x2 l~aw#?  
    mkgDg y  
      “那你刚才明明是问我这个啊,老师那你到底是问我哪一个啊?” xse8fGs  
    2WqjNqx)6  
      “我不是问你哪一个!” {"-uaH>,  
    a8NL  
      “那是什么啊,老师?” )A,M T i  
    I t",WFE.  
      “不是什么!”  {ZB7,\  
    bIR7g(PJ.b  
      “不是什么是什么???” WS4J a$*  
    b0t/~]9G  
      “没什么,你别在这里,赶紧回座位上课!” =5J}CPKbZI  
    %qNT<>c  
      “老师你为什么今天问我这么多啊?” y$'(/iyz  
    M/T ll]\|  
      “不为什么,你快点回去吧。” b{_J%p  
    5*C#~gd& F  
      “好的。那我回去了老师。” RAPR-I;{  
    T:dV[3  
      PLMM刚转身,下课铃声响了。 @w?hX K=  
    M $ CnaH  
      “老师下课了那我还需要回去吗?” V_^p?Fi #  
    w6aq/m"'  
      “你随便吧!”老师脸色苍白,无可奈何有气无力的回答。
     
    分享到
    离线aihua1675
    发帖
    129
    光币
    9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8-30
    哈哈,如果现实中有这样的老师非气死不可哈哈
    离线flyinlove79
    发帖
    571
    光币
    1040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30
    哈哈,如果现实中有这样的PLMM,期末考试肯定会补考,哈哈
    离线Rasen
    发帖
    1177
    光币
    390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6-02-11
    可怜的老师啊.......
    离线huangkaiwei
    发帖
    134
    光币
    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3-12-13
    可怜的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