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1578阅读
    • 113回复

    [分享]2镜系统的各种组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anyingkok
     
    发帖
    870
    光币
    31542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04-19
    — 本帖被 cyqdesign 从 望远镜光学设计 移动到本区(2013-09-03) —
    不好意思,因公司问题,把帖子删除了,对大家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在此,转载一篇不错的对2镜系统的各种组合讨论的论文,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 ^!oM  
    TdG[b1xN  
    wnN@aO6g*  
    )d_)CuUBe  
    >{$ ;O  
    附件设置隐藏,需要回复后才能看到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hanlinvan
    发帖
    924
    光币
    1544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4-19
    看一下
    离线yu-xuegang
    发帖
    1600
    光币
    19485
    光券
    3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4-19
    你想表达什么意思那? 7Z93`A-=  
    是要别人给你设计,还是在这里秀一下自己的设计,如果是后者,你好像还不会在主反射镜上开孔吧? gPd:>$  
    离线superyu2009
    发帖
    1961
    光币
    402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4-20
    thanks = K"F!}  
    离线panyingkok
    发帖
    870
    光币
    3154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4-20
    回 yu-xuegang 的帖子
    yu-xuegang:你想表达什么意思那? :c!7rh7O  
    是要别人给你设计,还是在这里秀一下自己的设计,如果是后者,你好像还不会在主反射镜上开孔吧? oMkB!s  
     (2012-04-19 22:20)  1&i!92:E  
    $B2* x$  
    晕死,干嘛反应那么激烈 #Ru+|KL  
    我不开孔是有原因的 oQjh?vm  
    不解释 OC 7:Dp4  
    放心,我今天中午12点后就把帖子删除了
    离线panyingkok
    发帖
    870
    光币
    3154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4-20
    回 panyingkok 的帖子
    panyingkok:晕死,干嘛反应那么激烈 rya4sxCh  
    我不开孔是有原因的 6;*tw i  
    不解释 azj<aaH  
    放心,我今天中午12点后就把帖子删除了 (2012-04-20 08:28) $v-lG(  
    )K8JDP  
    我之所以等到12点后,是因为我要退还站长给我的20分 gA" =so  
    他早上不在 [GU!],Y  
    我现在直接删除了,不好 0:v7X)St  
    最不喜欢打 口水仗了 #)my)}o\p  
    别人有意见我就退一步得了  4>0xS -  
    w?oIKj  
    离线huxuju
    发帖
    568
    光币
    76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4-21
    呵呵,感谢楼主哦!!
    离线yazhuge
    发帖
    1441
    光币
    57876764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4-23
    呵呵,互相交流,淡定淡定~
    离线lhydn
    发帖
    9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04-24
    看看看看学习学习
    离线dahai
    发帖
    414
    光币
    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04-24
    学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