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8225阅读
    • 4回复

    [讨论]非球面圆锥系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小猫悖悖
     
    发帖
    240
    光币
    584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2-01-03
    各位大侠,非球面的圆锥系数在加工上有没有什么要求啊,比如小于1的事椭球面比较容易加工,一百多的加工困难,会不会有这样的问题,还是随意都可以,还有圆锥系数和成本有没有关系啊,谢谢!!!!!!!
     
    分享到
    离线小猫悖悖
    发帖
    240
    光币
    58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1-03
    自己占个沙发
    离线panyingkok
    发帖
    870
    光币
    3154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1-06
    主要因素是最大非球面度 Oa CkU  
    非球面度大了的肯定难加工 i#iY;R8  
    其次需要考虑检验方案,能检验好就能加工好
    离线小猫悖悖
    发帖
    240
    光币
    58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1-06
    回 panyingkok 的帖子
    panyingkok:主要因素是最大非球面度 c]t =#  
    非球面度大了的肯定难加工 JY_+p9KfyQ  
    其次需要考虑检验方案,能检验好就能加工好 (2012-01-06 08:27)  F~)xZN3=  
    *`=V"nXw$|  
    非常感谢
    离线just0for0you
    发帖
    48
    光币
    14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7-18
    回 panyingkok 的帖子
    panyingkok:主要因素是最大非球面度 '<4/Md[  
    非球面度大了的肯定难加工 x_s9DkX  
    其次需要考虑检验方案,能检验好就能加工好 (2012-01-06 08:27)  GbBcC#0  
    q: ?6  
    非球面度多大算大呢? nH/V2> 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