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3801阅读
    • 5回复

    [求助]新手刚接触LED二次配光,遇到技术问题在此求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angwei5108
     
    发帖
    98
    光币
    39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5
    本人对OSRAM  LA_CP7P光源进行二次配光,要求光学锥角15度一下,效率达到90,用SW建立模型,导入TracePro模拟,得出光斑照度图,配光图等。 QgO@oV*S  
    效率和角度要求达到,但是光斑外围余光过多,多次调试样条曲线但变化不大,如何减小外围余光求高手指点。 +Tc<|-qQn  
    UOSa`TZbZ  
    Q7UFF  
    *,{. oO9#  
    xekW-=#a7-  
    yZ)GP!cM4c  
    {EGiGwpf  
    n?_!gqK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lenco
    发帖
    31
    光币
    1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2-16
    路过,应该是模型曲面的问题
    离线looker
    发帖
    297
    光币
    712
    光券
    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12-17
    这个估计要靠优化了 &1YqPk  
    旋转对称的,TP自带那个还是能搞定的
    离线wangwei5108
    发帖
    98
    光币
    3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12-17
    回 looker 的帖子
    looker:这个估计要靠优化了 P3V=DOG"  
    旋转对称的,TP自带那个还是能搞定的 (2011-12-17 00:31)  Cv862k P  
    ;> **+ezF  
    TP自带的是什么啊?能不能解释下,谢谢
    离线blwutuobang
    发帖
    540
    光币
    1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7-05
    回 wangwei5108 的帖子
    wangwei5108:TP自带的是什么啊?能不能解释下,谢谢 (2011-12-17 16:09)  -5,QrMM<  
    p48M7OV  
    LT自带的有优化功能,TP应该也有,可以试试
    离线markma112
    发帖
    536
    光币
    38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8-22
    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