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o^M ,yI
我是一个新人 )*@Oz
也是今年刚刚走上工作岗位 XelY?Ph,,
我的工作是一个光学镜头制造厂的生产员工 td@F%*
但是由于上学的时候不是学这个的 ,.`";='o
所以我现在一直在学校关于光学的各种东西 (Al.hEs'
我不怕难 <^&NA<2
只怕没有 DT # 1*&-
所以请工作人员以及所有论坛的活跃人员帮助我 }Po&6^
找到一些资料 q P@4KH}e
学习各种光学软件 W:uIG-y~
以及光学知识 slEsSR'J]
谢谢大家了 m:<cLc :.
之前看到有团购light tools我没来得及弄到 =6t)-53
所以恳请再团购一次 NDhHU#Q9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