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弟碰到这样一个问题,今有这样一配光曲线,如图1。.因为是球面发光,所以角度超过了+-90度。 k/]4L!/ T
我一开始是想用面光源生成器来做的,可是按给定配光曲线描好后(图2),其3D显示并没超过+-90的光线(图3),导出的数据最大角度也是只有 2T >K!jS
90度,不知这是怎么回事?还请高手解答一下。 9f U,_`r
是不是面光源生成器不能产生这样的配光曲线? "s3eO
如果不能的话,我应该怎么模拟这样的一个球面发光光源?? mNDz|Ln
不甚感激! 6xq/
9Impp5`/B
U\~9YX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