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16452阅读
    • 17回复

    [求助]lighttools如何匯入Dialux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ngel7563
     
    发帖
    15
    光币
    14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6
    关键词: LighttoolsDialux
    因設計路燈需要,想利用dialux進行模擬,但發現~dialux無法讀取lighttools所匯出的LDT、IES檔,這兩個都試過~都無法成功匯入 WaMn[/{  
    kd\yHI9A  
    Y,m H ]  
    C-6+ZIk4  
    GW $iK@  
    是可以匯出檔案~但是到dialux就無法讀取~請問有高手可以指導一下嗎?! k5xirB_  
    g1J]z<&  
    PS. 附檔為LDT&IES檔~因dialux兩種檔案都可以匯入~請大家幫我找找答 案!!!! )QZ?Bf  
    5. l&nt'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lifei0715
    发帖
    1261
    光币
    862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1-16
    繁体版的,台湾人?
    在线cyqdesign
    发帖
    29978
    光币
    9551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1-16
    回 1楼(lifei0715) 的帖子
    恩,楼主是来自台湾义首大学的一位朋友。
    光行天下网站、公众号广告投放、企业宣传稿件发布,请联系QQ:9652202,微信号:cyqdesign
    离线doucan
    发帖
    437
    光币
    16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1-17
    要先导入到dialux的灯具库才能调用。
    [ 此帖被doucan在2010-11-17 09:21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离线angel7563
    发帖
    15
    光币
    1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1-17
    我已經導入dialux~ g$tW9 Q  
    可是看不到檔案~ E5 dXu5+ye  
    <vrx8Q*6  
    在光源部分按 *   68SM br  
    可以顯示出好多的dial系列的燈具 OwEz( pj@  
    拿我同學做的(tracepro)轉出的檔案~ MoA{ /{  
    匯入dialux 按下* VuY.})+J:  
    就可以看到他的燈具 Uwp +w  
    (!b: gG  
    但是我的就是沒辦法看到~~~ pA2U+Q@  
    Dn[1BWM/7  
    請問是哪邊還需要設定嗎?! Dz{e@+>M  
    离线angel7563
    发帖
    15
    光币
    1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17
    我已經導入dialux~ r)t^qhn  
    可是看不到檔案~ o;[oy#aWl_  
    nqBu C  
    在光源部分按 *   |(%H O@i  
    可以顯示出好多的dial系列的燈具 +@Y[i."^J  
    拿我同學做的(tracepro)轉出的檔案~ j#&  
    匯入dialux 按下* Trrh`@R  
    就可以看到他的燈具 0 OBkd  
    ?@1'WD t  
    但是我的就是沒辦法看到~~~ `T70FsSJ  
    e0L;V@R  
    請問是哪邊還需要設定嗎?! V|AE~R^  
    离线ycgpcx
    发帖
    323
    光币
    96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17
    你把LT输出的IES文件发上来,大家看看,可能是格式出了问题,或许改改就能导入
    离线angel7563
    发帖
    15
    光币
    1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17
    我已上傳LDT&IES檔~ *K|aK p}  
    Gq*)]X{U a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离线ycgpcx
    发帖
    323
    光币
    96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1-18
    LZ 你看看这回OK不? 我这能导入了,不过你的配光曲线,毛刺很多啊,仿真的光线不够多吧, Nz*sD^SJa  
    2HXKz7da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离线angel7563
    发帖
    15
    光币
    1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11-18
    可以匯入了耶~ NRisr  
    這個光源只是我隨便拿一顆來測試的~ >&QH{!(  
    hw$c@:pW;  
    請問你有做什麼樣的設定嗎?! )7GLS\uf<%  
    拜託教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