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16465阅读
    • 17回复

    [求助]lighttools如何匯入Dialux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ngel7563
     
    发帖
    15
    光币
    14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6
    关键词: LighttoolsDialux
    因設計路燈需要,想利用dialux進行模擬,但發現~dialux無法讀取lighttools所匯出的LDT、IES檔,這兩個都試過~都無法成功匯入 q8m{zSr  
    _4#Mdnh}[  
    F"-u8in`  
    tPp9=e2[s  
    5T*Uq>x0  
    是可以匯出檔案~但是到dialux就無法讀取~請問有高手可以指導一下嗎?! Arr(rM  
    CXQ+h  
    PS. 附檔為LDT&IES檔~因dialux兩種檔案都可以匯入~請大家幫我找找答 案!!!! 1>c^-"#e^  
    mNII-X G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lifei0715
    发帖
    1261
    光币
    862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1-16
    繁体版的,台湾人?
    在线cyqdesign
    发帖
    29990
    光币
    9553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1-16
    回 1楼(lifei0715) 的帖子
    恩,楼主是来自台湾义首大学的一位朋友。
    光行天下网站、公众号广告投放、企业宣传稿件发布,请联系QQ:9652202,微信号:cyqdesign
    离线doucan
    发帖
    437
    光币
    16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1-17
    要先导入到dialux的灯具库才能调用。
    [ 此帖被doucan在2010-11-17 09:21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离线angel7563
    发帖
    15
    光币
    1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1-17
    我已經導入dialux~ &9ERlZ(A  
    可是看不到檔案~ 9>6?tb"f*H  
    W.(Q u-AE(  
    在光源部分按 *   n >@Qx$-  
    可以顯示出好多的dial系列的燈具 YJF|J2u  
    拿我同學做的(tracepro)轉出的檔案~ a] P0PH~  
    匯入dialux 按下* x"P@[T  
    就可以看到他的燈具 )@],0yL  
    XC!Y {lp  
    但是我的就是沒辦法看到~~~ he|.Ow  
    !>?*gc.<  
    請問是哪邊還需要設定嗎?! Y?V.O  
    离线angel7563
    发帖
    15
    光币
    1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1-17
    我已經導入dialux~ m#^;V  
    可是看不到檔案~ g'NR\<6A  
    o|APsQE  
    在光源部分按 *   g f<vQb|  
    可以顯示出好多的dial系列的燈具 ~Kt2g\BSok  
    拿我同學做的(tracepro)轉出的檔案~ Z3f}'vr  
    匯入dialux 按下* ZU;nXqjc  
    就可以看到他的燈具 [$@EQ]tt/  
    GO3KKuQ=  
    但是我的就是沒辦法看到~~~ jt0f*e YE8  
    )  D5JA`  
    請問是哪邊還需要設定嗎?! V6&6I  
    离线ycgpcx
    发帖
    323
    光币
    96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1-17
    你把LT输出的IES文件发上来,大家看看,可能是格式出了问题,或许改改就能导入
    离线angel7563
    发帖
    15
    光币
    1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1-17
    我已上傳LDT&IES檔~ zh5ovA%  
    B.}j1 Bb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离线ycgpcx
    发帖
    323
    光币
    96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1-18
    LZ 你看看这回OK不? 我这能导入了,不过你的配光曲线,毛刺很多啊,仿真的光线不够多吧, %?J-0  
    @DKph!c r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离线angel7563
    发帖
    15
    光币
    14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11-18
    可以匯入了耶~ /5~j"| U'  
    這個光源只是我隨便拿一顆來測試的~ ,vB nr_D#  
    T+>W(w i  
    請問你有做什麼樣的設定嗎?! R#Z m[S  
    拜託教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