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6771阅读
    • 2回复

    [求助]耦合效率计算无法运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renleiwh
     
    发帖
    48
    光币
    0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11-09
    做了一个设计 U|j`e5)  
    W'u>#  
    波长只设了一个 mUx+Y]Ep  
    _2 osV[e  
    光线设的也是它 ;mKb]  
    Ok\7y-w^  
    R .2wqkY  
    想计算一下耦合效率,操作如下 {P#|zp4C{  
    ',5 ky{  
    ^D-/`d  
    出现下图提示 n>U5R_T  
    U_c*6CK  
    2SR:FUV/  
    应该怎样设置才能运行?或者有没有其它计算耦合效率的操作?在线求解,先谢谢了!!!
     
    分享到
    离线renleiwh
    发帖
    48
    光币
    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1-10
    自己顶起,各位行行好,求求你们了!!
    离线hgdjoe
    发帖
    17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5-04-22
    既然是没有主光线 不妨看看lay3d检查光路以及aperture德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