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球泡灯的出光模拟,各类设置说明如下: \ H#zRSbZ
1.LED设置为表面光源, &[BDqi
q9-=>
光线数10000(我了解的是光线数要100000,但那样跑的很慢),并将其设置发光角度 r4}:t$
e![|-m%
2.铝基板表面设置为perfect absorber cad%:%p
3.外面罩设置如下图 S3-3pJ]~Zk
4.观察面设置为 perfect transmiter Or&TGwo I
5.照度选项设置如下: )j6VROt
M9MfO*
出来的照度图很不均匀,很杂乱 %YhZ#>WT
如下图 A_: Bz:
?i*kwEj=
光强分布图如下 *Yk3y-
d+KLtvB%M
3=!\>0;E-
|F36^
整了好久一直弄不明白,很头疼,希望有知道的帮忙解答下!万分感谢! {z?e<
wU_e/+0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