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47771阅读
    • 163回复

    [原创]利用Tracepro的macros生成的 偏光led路灯模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phoenixzqy
     
    发帖
    4352
    光币
    2283
    光券
    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7-02
    利用tracepro的macros生成的偏光led路灯模型 ~j8x"  
    Uh&MoIBs#  
    Zcf?4{Kd?  
    w#-rl@JQ4  
    lRentNg0b  
    Kk#8r+ ,  
    B:SzCC.B  
    o&X!75^G>  
    Y&+<'FA  
    Q6DE|qnV  
    lN^L#m*@  
    W\X51DrEx  
    编程计算出数据之后,利用macros编程,在tracepro中生成自由曲面模型。然后,对路灯自由曲面透镜进行模拟 9ft7  
    编程计算数据时,应留出调整表面数据的系数或者说因子,以便计算程序可以适用于不同的设计要求、不同的光源 {mI95g&  
    iD{;!dUZ  
    上海子在川上光学有限公司,提供成像照明光学设计及照明光学设计培训(每期培训班,间隔2月,在深圳、上海两地举行)。后续,也会推出成像光学设计培训。欢迎各位惠顾! z3>}(+  
    :%;K`w  
    2014年5月07-09,成像光学设计培训班(上海);5月16-18照明光学设计培训班(上海);开始报名了!!!QQ:156077988  Email:phoenixzqy@163.com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让光学不再神秘,让光学变得容易,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
    分享到
    离线phoenixzqy
    发帖
    4352
    光币
    2283
    光券
    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7-02
    快速建模! f; >DM  
    wD}[XE?S  
    上海子在川上光学有限公司,提供成像、照明光学设计及照明光学设计培训(每期培训班,间隔2月,在深圳、上海两地举行)。后续,也会推出成像光学设计培训。欢迎各位惠顾!
    [ 此帖被phoenixzqy在2013-07-28 12:30重新编辑 ]
    让光学不再神秘,让光学变得容易,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
    离线phoenixzqy
    发帖
    4352
    光币
    2283
    光券
    1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7-02
    macros
    让光学不再神秘,让光学变得容易,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
    离线raolianjiang
    发帖
    81
    光币
    4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7-02
    LZ比较牛X
    离线phoenixzqy
    发帖
    4352
    光币
    2283
    光券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7-03
    回 3楼(raolianjiang) 的帖子
    一般般了。其实不是很难,多看几遍给的macros例子就行了。
    让光学不再神秘,让光学变得容易,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
    离线chuiyanjji
    发帖
    224
    光币
    24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7-05
    回 楼主(phoenixzqy) 的帖子
    比较厉害~~ ?SkYFa`u*  
    离线uplight
    发帖
    563
    光币
    329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7-05
    不错!顶!
    离线jxm212
    发帖
    338
    光币
    41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7-05
    楼主,这个是利用编程序来画图吗? G sm5L<rx  
    离线phoenixzqy
    发帖
    4352
    光币
    2283
    光券
    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7-05
    回 7楼(jxm212) 的帖子
    是的,路灯的表面先用matlab或者vc计算出来,很多点的坐标(x y z)。然后,利用vc把数据点写成成macros的形式,直接复制到macro里,在tracepo里绘制图形。很方便的。 }b ~;x6  
    Wo<zvut8  
    如果用机械软件的话,很多数据点的导入也会很麻烦的。
    让光学不再神秘,让光学变得容易,快速实现客户关于光学的设想与愿望。
    离线100jinglei
    发帖
    358
    光币
    9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07-06
    你这款路灯,灯高多少??照射路面是多大??均匀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