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59
UID:31
引用第0楼poon于2006-03-31 10:00发表的ARRAY这个命令: Lw1aG;5 请教斑竹: )IFFtU~, ARRAY这个命令怎么样使用呢?我先 \*+-Bm:$j 用PLANE 做了一个面型 矩形 2X2 [Yyb)Qf 然后 用INTERFACE \RF{ITV$kD 再用ARRAY 9 3 3 3 9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