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26823阅读
    • 69回复

    [求助]跪求光源插入问题的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appy-baby
     
    发帖
    27
    光币
    25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10-04-09
    关键词: 光源
    刚下的光源库,插入的时候显示如下问题,请高手帮忙,跪求,急!谢谢勒~ ( RO-~-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我是菜鸟
    发帖
    1113
    光币
    154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置顶 (来自5楼) 发表于: 2010-04-09
    — (cyqdesign) 执行 帖内置顶 操作 (2010-07-09 12:46) —
    引用第3楼happy-baby于2010-04-09 17:27发表的  : GLgf%A`5/_  
    = =不是 I`zd:o]  
    是oml格式的光源 W1 k]P.  
    yQuL[#p  
    那应该直接file--->open或Insert--->part.
    离线happy-baby
    发帖
    27
    光币
    2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4-09
    自己1P 有没有人来阿
    离线我是菜鸟
    发帖
    1113
    光币
    154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4-09
    你插入的是txt的光源文件吗?这样的文件内容有固定的格式的,比如: G@.MP| 2  
    Line # Description Format TWzLJ63*  
    +{1.kb Zq  
    1 File Header !! Source file: file-name &^r>Q`u  
    Gq^vto  
    2 Format Version Version:1.2 fes s6=k  
    |M7cB$y  
    3 TracePro Version TracePro Version: 2 1 0 HwFX,?  
    x;17}KV  
    4 - 7 Generation data (Varies with creation program) }5-w,m{8/  
    8.i4QaU  
    8+ Ray data (See below)
    离线happy-baby
    发帖
    27
    光币
    2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4-09
    = =不是 )S caT1I  
    是oml格式的光源
    离线happy-baby
    发帖
    27
    光币
    2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4-09
    = =那该怎么改才能插入然后可以用= =
    离线我是菜鸟
    发帖
    1113
    光币
    154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04-09
    — (cyqdesign) 执行 帖内置顶 操作 (2010-07-09 12:46) —
    引用第3楼happy-baby于2010-04-09 17:27发表的  : x:|Y)Dn\  
    = =不是 rUiYR]mV  
    是oml格式的光源 p3I"LY  
    %#HU~X:  
    那应该直接file--->open或Insert--->part.
    离线happy-baby
    发帖
    27
    光币
    2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04-09
    回 5楼(我是菜鸟) 的帖子
    噢噢 了解了 oBzl=N3<  
    谢谢阿~ Nk|cU;?+  
    ^__^
    离线zeephyr
    发帖
    146
    光币
    95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04-10
    我好像也学到了一点,哈哈
    离线smartcat
    发帖
    57
    光币
    1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07-10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