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对! 支持支持! ~f&E7su-6+
V# }!-Xj
大家用好ASAP,赶超日本!赶超世界! Fo (fWvz
[:
n'k
目前我们了解到很多车灯设计技术都掌握在外资企业中,而外资企业中的技术又非中方掌握. t9GR69v:?
尤其是日本用ASAP设计车灯已经很娴熟了,可是中国还有很多人不了解ASAP,更别说掌握ASAP了. P-9)38`5
HYD'.uj
这种情况真让人痛心啊. 中国还是被当作一个庞大的加工制造生产基地!!! fZGX}T<)p-
xjUT{iwS
希望中国的车灯厂赶快成立自己研发部门,牢牢掌握自己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