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ro/e內選擇存檔案為.stp jd+U+8r
"p"~fN
/I9
然後會要你選擇選項 C/YjMYwKgv
j'q Iq;y
預設好像是 "實體" 和 "外殼" 有打勾 }5=tUfh)]'
sW0<f&3
如果不選實體 外殼是指??? 只有表面的面嗎???? ]::g-&%Um
6MmkEU z
接著 匯入到TP wqA7_
-
在insert 要選擇PART 還是 source?? d[y(u<Vl
GI)eq:K_U8
再請問 acisiges.dll 出現此對話框 我該如何匯入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