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那我如果要設定依個雷射光源(能否順便交我如何調整光源的波長值),雷射光源特性很像可以以高斯光束來近似,但有關光束設置部分,我有下列幾項問題,是否大家能幫幫我?? U61
LMH
1.有ㄧ個選項:最大光通量(預設值是1)-->這是代表什麼意思阿 #n.v#FyNx
2.有關光束密度部分:有光腰X: & 光腰Y: 能跟我說x y 是指座標嗎,單位是什麼阿,如果想要模擬雷射光源,數值應設置在哪個範圍比較合適?? %z[=T@
3.有關光束角密度部份:裡面有幾個選項--均勻角度-->半角R: IIXA)b!
高斯分佈--> 半角X: 半角Y: !H c6$
lambertian-->半角R: yHs9J1Sf
日照分布 yLXIjR
-->能解釋ㄧ下光束角密度是什麼意思嗎? 後面4個選項 & 半角是什麼意思嗎? pjV70D8$A
因為我看軟體內建的help都說的精簡,所以還是不懂 Bonj K#
問題有點多,有誰能幫幫我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