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6514阅读
    • 7回复

    [求助]请问如何输入光强分布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notu
     
    发帖
    25
    光币
    18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9-08-03
    请看图,想要建立自定义的光源的角度分布文件,请问如何根据图表在建立的txt文件里输入相应的数值? o,RiAtdk  
    9.BgsV .  
    CU:HTz=  
    先谢过了!! <R?S  
    #gVWLm<  
    #head          cols       rows         min long.          min lati.              max.lon.g          max.lat. }#S1!TU  
    spheremesh:  ................ :eIQF7-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分享到
    离线ynotu
    发帖
    25
    光币
    1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03
    我自己的理解: @`ii3&W4  
     ozKS<<  
    发光区应该面向Z轴,这样: >+DM TV[O  
    Min.Lagitude =0   max.lagitude=360 \VWgF)_  
    min.latitude=0  max.latitude=80 F\^\,hy  
    L1f=90  
    然后,由小到大根据平均角度的测量值输入数值: BkP4.XRI  
    0 nu Vux5:  
    0.1 #8~ygEa}  
    ....... iNc!z A4  
    8`6G_:&X  
    =R"LB}>h}  
    整个文件的最终结果是这样: @$iZ9x6t  
    spheremesh:1      21      0     0     360     80 m&s>Sn+  
    0 P-<1vfThH  
    : 6)BPDfU,  
    : aKE`nA0\B  
    : C_JO:$\rE  
    : R x(yn  
    : !a25cm5ys  
    0.98 {+GR/l\!#  
    yL),G*[p\}  
    请问对不对? s6r(\L_Im  
    /nv+*+Q?d  
    这里面最不好理解的是角度坐标的体系标准,后来,我把光源出光方向朝向Z轴,就能理解了。 eiXl"R^  
    c,O;B_}M]  
    不知道我自己的理解对不对,请各位大侠指正。
    离线ycgpcx
    发帖
    323
    光币
    96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7-30
    是这样吗?怎么没人讨论啊
    离线oxfocean
    发帖
    340
    光币
    64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7-31
    制作成 txt文件后可以直接导入的吧
    离线nv7191
    发帖
    122
    光币
    1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09-24
    good!!!
    离线dianaye
    发帖
    138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4-01
    现在有结果了吗?
    离线tongtai668
    发帖
    219
    光币
    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6-29
    看看如何
    离线zyj136
    发帖
    301
    光币
    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9-07
    楼主,这个问题你现在弄明白了吗?弄明白就发个贴子上来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