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4461阅读
    • 5回复

    [讨论]模拟里的intensity的模拟图是什么意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zanglin
     
    发帖
    46
    光币
    66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9-08-01
    请问一下,模拟里的intensity的模拟图是什么意思啊?谢谢大家!
     
    分享到
    离线suezl9
    发帖
    661
    光币
    969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8-03
    简单来说就是candela图 {;JFoe+  
    光强和角度之间的关系
    离线zanglin
    发帖
    46
    光币
    6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8-06
    intensity里的模拟是什么意思啊,急!谢谢啊。
    大家好,我是一个新手 wF['oUwHH  
    在模拟中有intensity的模拟 QWwEfL  
    但是我不明白什么意思啊 >#xIqxV,  
    它里边的raster 'd<1;Ayw  
    line Gii1|pLZ1  
    surface等都是代表了什么的模拟啊 {'f=*vMI  
    小弟在此谢过了 FWpb5jc)3  
    zanglin_1989@126.com qI1J M =  
    QQ:944036110 cbX  <  
    我很急啊 Jn1(-  
    谢谢
    离线zanglin
    发帖
    46
    光币
    6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8-06
    回 1楼(suezl9) 的帖子
    非常感谢 1\if XJ  
    可是您能具体一点么??? ZfWF2%]<  
    比如说 EY.Z.gMZI(  
    我简单的弄了个透镜后边一个平镜共四个面都是接受面 ?C|b>wM/  
    但是为什么在透镜里前后面在line的XY轴的分布会不一样呢 >l0D,-O]m  
    那个角度是从那里开始呢 w 8oIq*  
    在raster中或3Draster中,  我的光源是点光源,为什么会和角度有关呢?? 3 *[YM7y  
    谢谢啊
    离线zanglin
    发帖
    46
    光币
    66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8-08
    好心人在哪里啊
    离线z359089212
    发帖
    275
    光币
    332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10-09
    我也看不懂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