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4030阅读
    • 5回复

    [求助]為什嗎我tracepro會出現這種問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ubuwang
     
    发帖
    12
    光币
    30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9-02-20
    我把igs檔案import進去 a?ux  
    1CpIK$/  
    結果出現這種訊息 GR>kxYM%q  
    o-r00H|  
    *** ERROR ***    File not found, check the path or the name of the file qB8R4wCf  
    CH+mzy  
    之前都不會有 ^%jk.*  
     
    分享到
    离线文文
    发帖
    205
    光币
    1161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2-20
    重新保存一下igs文件,试一试?
    离线bubuwang
    发帖
    12
    光币
    3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2-20
    一樣的情況... EEdU\9DH(  
    不知道為什嗎 %E*Q0/  
    我的檔案是catia r17畫得
    离线bubuwang
    发帖
    12
    光币
    3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2-20
    那我還有一個問題是 4c9 a"v  
    我設定光源源黑體輻射 8~ w P?  
    為什嗎他不給我跑 (Qf. S{;  
    會出現錯誤 xZ(ryE%  
    8T?D#,/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离线ncuer
    发帖
    452
    光币
    312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2-21
    输入错误很有可能是文件或者路径有中文。
    离线bubuwang
    发帖
    12
    光币
    3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2-23
    問題解決了~~ * -(8Z>9  
    +E-CsNAZ*"  
    是中文路境的關係 kgh0  
    M;9s  
    不過我很好奇之前怎麼都可以哩 >Og|*g  
    ,ygUy]  
    謝謝大大指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