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5339阅读
    • 0回复

    [求助]请教高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2007haha
     
    发帖
    9
    光币
    69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6
    > { Q2S  
        在用TP进行光学系统杂散光分析时, r9[J3t*({~  
    zT"#9"["  
    1、让软件自动设置重点采样面时,为什么会出现3个采样面(希望是一个啊)? x`&W[AA4  
    5 B6:pH6e  
      即使手动给每个光学表面设置同一个采用面,结果也是如此,不知道为什么? `N+ P ,  
    Vv]mME@  
    2、每个光学表面都有默认的散射模型,为什么总看不到光学表面的散射光线?(追迹光线很多,而且阈值也比较低)? |n;7fqK  
    A:(uK>5{Kk  
    d|3[MnU[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