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二個asap使用上的問題 請各位指教 謝 m0"K^p
苦思中 'p&,'+x
(一) 9Rnypzds
就是有無辦法 讓光反射時 不要經過之前所完成的物件 {_O!mI*
_s=H|#l
意思就是 光在經過物件後 到達 DETERECT 後 定義DETERECT 為反射面 ?dgyi4J?=`
但反射的光 不會跟之前的物件發生作用 >1Z"5F7=
esqmj#G
(二) :}lqu24K
使用LIST RAYS指令後 出現的光線數據資料 N]A# ecm
有無指令可以把它出現的數據資料 放入*.DIS中 uw}Rr7q
使用 DUMP *.DIS 它的光線座標 會改變 非是如同LIST RAYS的座標 vjuFVJwL
我希望得到就是如同使用 LIST RAYS出來的座標資料的光線 YA4 D?'
^Co$X+
因為我想把上述的資料當做新的光源 使用 vwU1}H
$IO OUTPUT *.DIS FILE(11) 9{toPED
LIST RAYS TN2Ln?[xU
$IO OUTPUT CLOSE -Uwxmy +
是可以把 LIST RAYS的內容放入 *.DIS ai{>rO3 }I
但是接下來宣告 7Q}pKq]P
GRID DATA *.DIS HeRi67
SOURCE DIR 0 0 1 0ns\:2)cEB
會出現 *** ERROR kJWg},-\
The file either does not exist or contains records of mismatched % =^/^[D
lengths 是放入的*.dis 不是ASAP光線的形式 因此無法建成光源嗎 J7`mEL>?
2?JV "O=
請指教 r7m~.M+W"
請問有無指令可以提供協助 fK J-/{|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