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使用ASAP软件仿真杂散光,不同光线入射角度是通过旋转光源,还是通过旋转镜片。我目前是通过旋转光源,脚本如下,运行后发现不同角度的光线会重叠显示,比例2度入射角度会同时显示0度跟2度的光线,而且非0度入射的光线不聚焦,求各位大神指点指点。 +F 6KGK[
e?L$RY,7
$DO 0 40 2 h=4m2m
{ 8dUwJ"<5
RAYS 0 |MMr}]`
!! Setup sources Qoq@=|7kxa
GRID ELLIPTIC Z (EPP) -4@(EPD*0.6) 50 50 `X^4~6/q
SOURCE DIRECTION 0 SIN[?] COS[?] _J
FLUX TOTAL 10 !! Set first spectrum source flux fUb5KCZ
MOVE TO Z -10 GG;M/}E9
…… #B'WT{B$/~
} 1y_{#,{>
4pq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