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广告投放
  • 稿件投递
  • 繁體中文
    • 71168阅读
    • 258回复

    [推荐]LightTools 热门话题及相关问题整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oucan
     
    发帖
    437
    光币
    160
    光券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楼主  发表于: 2007-02-11
    一  lighttools小技巧    (Blueheaven) :e7\z  
      Bh&pZcm|  
        1刚启动时在命令行键入: I4"p]>Y"  
    d~~kJKK  
          new 或者new2d  则等同于file〉new〉2D Design KFbB}oId  
    =|-= 4.b+|  
                      new3d 等同于file〉new〉3d design At\(/Z y  
    #B5,k|"/,M  
                      open  等同于file〉open ] :;x,$k  
    RKP, w %  
    2 design的命令行键入 wire回车 则只显示边线,solid 回车则显示实体 K\2{SjL:B  
    rD=D.1_   
    3 ctrl+右键不放 左右移动则放大缩小 14 & KE3`  
    uj6'T Sl  
    4 shift +右键不放 移动实体 ?zBu` 7j  
    ]i#p2?BR  
    5 Design 命令行键入fit然后回车或空格 效果=zoom all YHEn{z7  
    U|3!ixk>>w  
    6 design命令行键入save或save as 然后回车 效果=file〉save/save as \I!mzo  
    1x|3|snz)  
    7 ctrl+ shift+右键不放 旋转实体360度 (补充) ]"_c-=  
    O#U maNj/  
    8 在LightTools中自建一个光源,选择Save store,再选中自建的光源。 Qel)%|dOn  
    (补充) m'N AM%$}J  
    n.+'9Fj  
    9 在命令栏输入分号,表示重复输入上一输入坐标。 (j'\h/  
    M<Wi:r:  
    http://www.opticsky.cn/read-htm-tid-51-fpage-2.html X6cn8ak 3  
    96^aI1:  
    二 请问如何用lighttools4.0读autoCAD的几何形状? (Inthesnow)    I uxf`sd  
    Step和SAT档输入到lighttools,追迹光线时一般不会出现错误。 q2X::Yqk  
    IGES输入追迹光线会出现错误,需要把分离的面连成整体,然后用repair按钮修复,并且在属性中选中Double side项。还有在LightTools自定义的曲面可能会出现追迹错误,用repair按钮修复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e\C-a4[C8P  
    推荐使用SAT档输入。 R->x_9y-R  
    http://www.opticsky.cn/read-htm-tid-1229.html a|FkU%sjzZ  
    -US:a8`  
    三 用LightTools设计例子及遇到的问题相关贴子 ,m<YS MKX  
    \!\:p/f  
    用LightTools设计一个手电筒例子  (arkshell) _<c"/B  
    http://www.opticsky.cn/read-htm-tid-77.html 1w=.vj<d8  
    vR\E;V  
    使用lighttools设计反射罩 (cyqdesign) =R=V  
    http://www.opticsky.cn/read-htm-tid-31-fpage-2.html *|=D 0  
    t.ulG *  
    LT在BACKLIGHT中应用 (gyqlxm) 8Q Try%  
    http://www.opticsky.cn/read-htm-tid-9008.html 'o IE:#b  
    DDr\Kv)k(  
    如何在lighttools内给导光板加上网点?(蔡永利) )5b_>Uy  
    http://www.opticsky.cn/read-htm-tid-7867-fpage-2.html {c*$i^T  
    hTDGgSG^  
    怎么在lighttools里建立偏振分光棱镜(PBS)的模型?(liuyu82656) W+i^tmj  
    http://www.opticsky.cn/read-htm-tid-811-fpage-3.html } [#8>T  
    ,7s>#b'  
    在Lighttools中能否将一个物体的角度改变2秒?(流浪大军) iL;V5|(sb  
    http://www.opticsky.cn/read-htm-tid-5213-fpage-3.html 3 ZOD2: (  
    ATkd#k%S  
    lt在模拟两个相邻的介质时是不是需要特殊设定?(xxlgushan) lBfthLBa  
    http://www.opticsky.cn/read-htm-tid-2966-fpage-4.html
    [ 此贴被doucan在2007-11-08 08:45重新编辑 ]
    1条评分
    cyqdesign 金钱 +8 - 2007-02-11
     
    分享到
    离线fingerfly
    发帖
    10
    光币
    5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7-07-24
    不错不错,很有收获
    离线wfscfluid
    发帖
    36
    光币
    73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7-07-29
    iGES的格式好像在其他文件格式当中也不认,或者说还是独立的面,以及不完整的东西,害死我了
    离线mary.zh
    发帖
    117
    光币
    131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7-08-06
    謝謝樓主,討論的幾個問題及其解答很實用。
    离线nathanhoo
    发帖
    17
    光币
    1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7-08-06
    很不错啊!
    离线a-liang
    发帖
    17
    光币
    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0-08
    太感谢了
    离线z3z3z3kimo
    发帖
    9
    光币
    9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1-27
    感恩  謝謝羅
    离线garygu
    发帖
    12
    光币
    18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1-28
    请问如果想要设计led,但是需要添加些红色和绿色的荧光粉,能否模拟出来添加的效果
    离线doucan
    发帖
    437
    光币
    160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12-31
    模拟荧光粉是可以的,但要5.3以上的版本才有这个功能。
    离线oyyh1982
    发帖
    313
    光币
    127
    光券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3-14
    感恩  謝謝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