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本来设置成200-400nm波长范围的,是可以看到接收到数据的。 {8`V5:
0wL-Ak#v
但是,把光谱区的波长改为只有200-260的时候,虽然也能跑模拟,打开分析结果的时候,却是“没有收到任何数据” O1!hSu&
n3Uw6gLD
no data collected 7L2$(d4
Y7{|iw(#
有大神遇到这种情况的吗? >.'rN>B+
|e49F
我只动了光源的光谱区,其他的设置都没改,到底是怎么回事,试了好几次,都是这样,郁闷中,请大神指教,谢谢! qbcaiU`-^"
vU=+
t6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