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6095
UID:315893
UID:316010
UID:314698
nonelkh:请问初学者怎么开始学ZEMAX比较好呢? 21.YO]Et 由于我光学基础比较差,需要学习哪些光学知识呢?现在主要研究全息光学方面。 (2019-11-19 16:51) \1=T sU&^
蠊蠊:多操用zemax是王道,具体去设计一个镜头,收获很很多,尽管有时候本菜鸟做不出来最终想要的结果[表情] [表情] C2NzP & FD 坛里很多好的帖子都沉了,多交流,不懂就问, (2019-11-19 19:54) ldP3n:7FS
小夏xcl:初学者请问需要看一些书籍吗 (2019-11-19 19: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