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辈,优化得到了一个投影物镜 x4kWLy7Sz
焦距15mm K 1#ji*Tp
视场角60deg O<*5$,K9
F# 2.5 WI[:-cv
设计结果如下图。在大视场处照度下降特别快,请问各位照度应该如何控制呢?另外请各位前辈看看还有哪里需要再优化下? ][@F
6ghx3_%w
8*a),
3aK
@w9{5D4
/f{$I
p.K*UP
nvq3*
4B[D/kIg
eEw.'B
|(R5e
+Ic ~ f1zh
Fd$!wBL
MDa7 B +4
Nh!_l
]`o!1(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