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好,我是新手! eJ23$VM+9
ZCbnDj
我将设计参数输入到 zemax 之后,开始茫然了. \Y{^Q7!>:8
\)Bws `
先将什么设置成变量呢?所有的曲面吗?还是厚度?还是透镜间隔呀?怎么确定呢? c)tG1|Og]
f2y:K6$'l*
3bi,9 >%
还有怎么优化呢? 0ThX1)SH
在MFE中输入EFFL,SPHA,COMA,ASTI,AXCL等等吗? Dr!g$,9
fv",4L
还是用trace呀?
/M1 /
'!%Zf;Fjr
应该遵循什么步骤吗? >
v~?Vd(
~X`_g/5X
有什么书可以指导吗? I,@f*o
^U`Bj*"2
谢谢大侠指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