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ZEMAX,OpticStudio -> 多重组态时共同操作数如何设置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梦回芊荨 2017-10-25 21:56

多重组态时共同操作数如何设置

系统有多重组态时,对于所有组态共同的约束操作数,能不能统一设置,还是说必须要在每重组态下面单独约束(单独约束的问题就是当要改变约束条件时还要对每个组态分别修改)可能描述的不清楚啊,下面放几张图。 Vv3:x1S  
图1是对三个组态的共同操作数 R6-Z]H u  
L~ e{Vv8UR  
[attachment=79837] n_@cjO  
AMc`qh  
组态一 9 hdz<eFL  
HiT j-O  
[attachment=79838] s.XLC43Rs  
@V qI+5TA  
组态二 _q3|Ddm2LN  
.|<+-Rsj  
[attachment=79839] ~oE@y6Q  
t BKra  
组态三 'uU{.bq  
lbiMB~rwI  
[attachment=79840] ]j57Gk%z  
w}r~Wk^dLI  
S F&EVRv  
文武兼修 2018-04-27 01:25
为啥不用CTGT,CTLT操作数呢
shunqiziran 2018-05-04 20:14
来看看
shw01463 2020-05-08 08:50
路过看看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多重组态时共同操作数如何设置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