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ASAP,APEX,LucidShape -> 請問ASAP模擬同調光時會產生光斑嗎?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ann1234 2006-10-25 10:00

請問ASAP模擬同調光時會產生光斑嗎?

請問ASAP模擬同調光時會產生光斑嗎? >#<o7]  
'3 5w(  
如果不會產生光斑,那有什麼辦法可以模擬出嗎? 1 @tVfn}  
LS*^TA(I[  
先感謝各位前輩的回答,謝謝!
stars-man 2006-10-27 13:19
可以產生光斑的,光源要定義清楚
ann1234 2006-10-30 13:32
引用第1楼stars-man2006-10-27 13:19发表的: u|z B\zd  
可以產生光斑的,光源要定義清楚
Yh\ } i  
R-+k>_96|  
那真是太好了! 6lpfk&  
wM8Gz.9,  
不知道可否請教stars-man在光源的部分要如何定義才能產生出光斑呢? 3iMh)YH5b  
f$[6]7P  
我是模擬雷射光束,使用高斯形式的光源  A M8bem~  
icLf; @  
不知道要再加些什麼定義,才能產生光斑 WLqwntzk  
4 IuQQ  
感激不盡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請問ASAP模擬同調光時會產生光斑嗎?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