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jj722 |
2017-06-26 09:52 |
帮忙分析下翼状点列图
最近弄一个镜头,中间视场(16°)点列图有点呈扫把状,是这样子的: jWhD5k@v TZkTz
P[ [attachment=77796] ,rXW`7!2 . rRc 大视场(27°及29.6°)点列图呈翼状,是这样子的: u>1v~3,r# 4">84,-N [attachment=77797] 9z5z {8_:4`YZ 均方根半径及几何半径是这样子的: ,I=O"z>9 r^e-.,+ [attachment=77798] f&f[La
IK85D>00T 单从均方根半径来看,还行,可是这形状怎么看都觉得怪怪的,哪位大虾帮忙分析下以上点列图?中间视场彗差大吗?大视场像散大吗?对成像会有什么影响?怎么控制呢?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