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TracePro -> 汽车按键背光模拟求教?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qq4212489 2016-04-07 11:34

汽车按键背光模拟求教?

[attachment=69213] Go3EWM`Cd8  
如图1,3D数模是从CATIA导入的,STP格式的 Pw/Z;N;:V  
分别为按键图标,按键,及发光二极管 *@fR36  
Vh^fbv`?  
现在设置发光二极管头部两个圆弧面为表面光源,(二极管主波长为637nm,光强100mcd) U'zW; Lt  
按键底面和表面材质已设置,塑料PC, 6V\YYrUz  
KE:PRX  
接下来图标该如何设置,才能模拟出图2的效果图? Y 3r m')c  
[attachment=69214] k|Vq-w  
刚接触软件,只知道一点基本操作和原理,求教?? ?ix--?jl  
目的是讲图1的开关背光效果模拟出图2这样的内容,来完善项目方案!
qq4212489 2016-04-07 11:48
[attachment=69216] xRYL{+  
F+Rtoq|  
Qk<W(  
现在变成这样了
qq4212489 2016-04-07 13:01
有人吗
qq4212489 2016-04-07 16:11
都没人解答的啊,这高能论坛
蕴藉之身 2016-04-07 19:58
各个表面的定义,材料的定义要设置正确,还有你的接受面设置好了么
qq4212489 2016-04-08 16:18
蕴藉之身:各个表面的定义,材料的定义要设置正确,还有你的接受面设置好了么 (2016-04-07 19:58)  N+)gYb6h  
@ve4rc/LI  
发光二极管--没定义材料,顶部的弧面设置为表面光源了 cImOZx  
C(=$0FIR  
按键--材料定义为PC,底部面按照教程设置为接受面了 [ H~Yg2O  
WO}l&Q  
按键图标--没有任何设置 ujlIWQU2mo  
D]n"`< Ho  
现在主要是想将图标位置模拟成图2的说明文档那种效果来展示,不知道还需要什么操作?请指教 "PFczoRZ  
98c##NV(7|  
蕴藉之身 2016-04-09 09:38
加个导光条应该会好一些
wyh0416 2016-04-14 15:43
如果是直射式的,原理应该是靠扩散板实现均匀照明,所以必须得设置散射属性。
wxc3846264 2016-04-30 15:01
期待解决措施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汽车按键背光模拟求教?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