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103425404 |
2016-01-18 17:41 |
光通量問題
想請問各位大大,小弟我最近有件事弄不明白。 F)'kN2 .$5QM& 我預設一個1W的光源 3B#qQ# zKB$n.H 三個表面屬性都是(20%反射 80%穿透) sJ[I< hw/: [attachment=67445] - Te+{ F)_zR [attachment=67446] ZYr6Wn k@MAi* 但我查看中間表面的照度圖表面時,其總光通量(1.16W)卻大於我預設的能量(1W) 4lMf'V7*l ^$-ID6 [attachment=67447] tQ=P.14>: <7-:flQz~ 這樣不就能量沒有守恆了嗎? IzPnbnS} EaaLN<i@0 照理說所有光通量加起來應該要等於我預設的1W吧 H/"$#8-/ &Z!O 還是我哪裡設定錯了呢? r:fMd3;gq zvjp]yTx" 實在搞不明白,麻煩各位大大解答了! ,@1rP 5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