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TracePro -> 光通量問題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b103425404 2016-01-18 17:41

光通量問題

想請問各位大大,小弟我最近有件事弄不明白。 F)'kN2  
.$5QM&  
我預設一個1W的光源 3B#qQ#  
zKB$n.H  
三個表面屬性都是(20%反射  80%穿透) sJ[I<  
hw/ :  
[attachment=67445] - Te+{  
F)_zR  
[attachment=67446] ZYr6Wn  
k@MAi*  
但我查看中間表面的照度圖表面時,其總光通量(1.16W)卻大於我預設的能量(1W) 4lMf'V7*l  
^$-ID6  
[attachment=67447] tQ=P.14>:  
<7-:flQz~  
這樣不就能量沒有守恆了嗎? IzPnbnS}  
EaaLN<i@0  
照理說所有光通量加起來應該要等於我預設的1W吧 H/"$#8-/  
&Z!O   
還是我哪裡設定錯了呢? r:fMd3;gq  
zvjp]yTx"  
實在搞不明白,麻煩各位大大解答了! ,@1rP55  
xmut2007 2016-02-29 16:09
用仿真模式模拟,就是模拟之后看不见光线的那种模式
xmut2007 2016-02-29 16:10
用仿真模式试试看
dj747449737 2016-03-14 19:47
坐等大神上图
吳仲山 2016-06-04 13:05
我也有遇到這樣的問題,等大神協助回答
woshihaobazi 2017-01-13 10:48
用仿真模式试试看
markma112 2017-05-26 09:07
坐等学习
谭健 2018-01-07 18:25
坐等学习
雪愿 2018-08-30 09:42
坐等学习、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光通量問題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