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显微镜,望远镜光学设计
->
体视显微镜用有级变倍系统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drymatini
2015-09-24 16:52
体视显微镜用有级变倍系统
伽里略系统,倍率3×,2×,1.2×及其倒数,物镜目镜焦距和48,像质个人感觉尚可,请有经验的前辈指导指导。
Wy#`*h,
yP0P-8
[attachment=65382]
j>&n5?
0.3×
MSeO#X
el!Bi>b9c!
[attachment=65383]
0vG}c5;F
0.5×
OfTcF_%
*p?b "{_a
[attachment=65384]
==x3|^0y
0.8×
<6/XE@"
w GZ(bKyO
[attachment=65385]
w:FH2*
1.2×
&o"Hb=k<
oE#HI2X
[attachment=65386]
]+0-$t7Y
2×
SUD]Wl7G`r
CW\o>yh
[attachment=65387]
_WK+BxH
3×
'5ky<
u4VQx,,
[attachment=65388]
;YZw{|gsh
miS+MK"
[attachment=65389]
$pk3d+0B
$O}gl Q
QX%m4K/a
&8"a 7$
drymatini
2015-09-24 17:05
1)0.3×,0.5×,弥散斑数值很小但是比方均根值大,形状也难看,怎么破。。。
1bzPBi
2)孔径怎么分配,0.3有些边缘光跑了出去,相对照度也降到了0.7;
CyG @
3)体视显微镜有两支光路,共用一个大物镜,有级变倍系统其实是非共轴系统。但在设计中将物镜和筒镜均理想化单独调节变倍系统的像差,并且作为共轴系统分析其像差,这在实际应用中是否存在问题?
wfn129
2015-09-24 18:14
能不能共享下源文件啊?
drymatini
2015-09-25 09:00
wfn129
:
能不能共享下源文件啊?
(2015-09-24 18:
[表情];看来没人答[表情]
~-M7
7ZZSAI
zhengshili
2017-05-29 18:36
来看一眼,学习下
oejunzuo
2018-07-24 15:39
来看一眼,学习下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体视显微镜用有级变倍系统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