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显微镜,望远镜光学设计 -> 体视显微镜用有级变倍系统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drymatini 2015-09-24 16:52

体视显微镜用有级变倍系统

伽里略系统,倍率3×,2×,1.2×及其倒数,物镜目镜焦距和48,像质个人感觉尚可,请有经验的前辈指导指导。 Wy#`*h,  
yP0P-8  
[attachment=65382] j>&n5?  
0.3× MSeO#X  
el!Bi>b9c!  
[attachment=65383] 0vG}c5;F  
0.5× OfTcF_%  
*p?b"{_a  
[attachment=65384] ==x3|^0y  
0.8× <6/XE@"   
w GZ(bKyO  
[attachment=65385] w :FH2*  
1.2× &o"Hb=k<  
oE#HI2X  
[attachment=65386] ]+0-$t7Y  
SUD]Wl7G`r  
CW\o>yh  
[attachment=65387] _WK+BxH  
'5ky<  
u4VQx,,  
[attachment=65388] ;YZw{|gsh  
miS+MK"  
[attachment=65389] $pk3d+0B  
$ O}gl Q  
QX%m4K/a  
&8"a7$  
drymatini 2015-09-24 17:05
1)0.3×,0.5×,弥散斑数值很小但是比方均根值大,形状也难看,怎么破。。。 1bzPBi  
2)孔径怎么分配,0.3有些边缘光跑了出去,相对照度也降到了0.7; CyG@  
3)体视显微镜有两支光路,共用一个大物镜,有级变倍系统其实是非共轴系统。但在设计中将物镜和筒镜均理想化单独调节变倍系统的像差,并且作为共轴系统分析其像差,这在实际应用中是否存在问题?
wfn129 2015-09-24 18:14
能不能共享下源文件啊?
drymatini 2015-09-25 09:00
wfn129:能不能共享下源文件啊? (2015-09-24 18:[表情];看来没人答[表情]
 ~-M7  
7ZZSAI  
zhengshili 2017-05-29 18:36
来看一眼,学习下
oejunzuo 2018-07-24 15:39
来看一眼,学习下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体视显微镜用有级变倍系统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