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ZEMAX,OpticStudio -> 变焦结构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江氏哥 2015-07-31 16:08

变焦结构

求大神指导下以下要求用什么结构较好,有的话能否给个初始结构,没有的话大家讨论下 pvXcLR)L+3  
要求:像高Y=4.7MM,焦距8MM---40MM,1200万像素,F#=1且恒定,从焦距10MM开始畸变小于5%,ir共焦。
mavericks 2015-08-03 17:57
是半像高4.7,还是全视场? AZZRa69=  
还要F1.0?这个...基本上很难
kaphael 2015-08-03 23:18
多多了解學習學習
江氏哥 2015-08-04 11:07
mavericks:是半像高4.7,还是全视场? 4 =Fg!Eu<  
还要F1.0?这个...基本上很难 (2015-08-03 17:57)  .;slrg(5F  
#Wx=v$"  
半像高来着,这种应该用哪种光学结构呢
江氏哥 2015-08-05 09:00
求指导啊
laotian 2015-08-19 17:23
焦距12-46mm,像高4.65mm,F#全程恒定1.2,红外共焦,截图如下: "/y|VTV"  
E$T(Qu<-  
江氏哥 2015-08-24 14:08
laotian:焦距12-46mm,像高4.65mm,F#全程恒定1.2,红外共焦,截图如下: =N;$0 Y(g  
 (2015-08-19 17:23)  )BB%4=u@~.  
7BK46x  
您好,能看下你的光学结构吗,2D图
江氏哥 2015-08-24 14:12
laotian:焦距12-46mm,像高4.65mm,F#全程恒定1.2,红外共焦,截图如下: >]^>gUmq  
 (2015-08-19 17:23)  9ec0^T  
( -xR7A  
您好,能看下你的光学结构吗,2D图
江氏哥 2015-09-06 12:08
aaaaaaa
xia0ya0 2015-09-06 14:29
mavericks:是半像高4.7,还是全视场? kboizJp  
还要F1.0?这个...基本上很难 (2015-08-03 17:57)  {qJHL;mP:8  
j!6elzg  
确实感觉有点难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变焦结构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