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TracePro -> 我这个菲涅尔透镜无法会聚光,咋回事?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mikelai 2015-03-01 21:40

我这个菲涅尔透镜无法会聚光,咋回事?

RT。 CAf6:^0  
看的是这个教程 http://www.opticsky.cn/read-htm-tid-67663.html M"L=L5OH-  
+lTq^4  
我都不知道哪里有问题。。脑子昏昏的。鳞甲设置好了,选在surface2。 Dw"\/p:-3  
r9XZ(0/p  
[attachment=61750] |DwZ{(R"W  
+b 6v!7_  
[attachment=61752] Q,Eo mt  
Pg{J{gn  
[attachment=61753] `WS&rmq&'  
D2O~kN d  
但是为什么就是最后效果不行???? K (|}dl:  
\Oo Wo  
新手求指导!!!!!!!!!!!!!!!!!!!!
mikelai 2015-03-02 12:15
没高手指导指导吗
poon 2015-03-02 15:42
光线放置位置对吗? V~ _>U}  
mikelai 2015-03-02 19:51
懂了,原来没设置material属性,思密达了
gy2601532978 2015-07-23 11:06
你做菲涅尔透镜时有没有出现过自己设计的鳞甲追迹总是出错,软件自动关闭的问题啊?显示遇到了一个问题,Windows会寻找解决方案什么的?
polanghua 2015-07-28 09:50
TracePro零基础入门必看
zhangyx2014 2016-01-21 10:55
没有设置材料属性
525543956 2016-11-08 18:22
数据怎么导入的?求大神指导
小肉饼 2018-05-23 15:29
mikelai:懂了,原来没设置material属性,思密达了[表情]  (2015-03-02 19:51)  $7uA%|\  
07$o;W@  
材料属性设置了pmma还是不行怎么办
1174891019 2022-12-25 19:04
要么面选择错了,要么透镜面积不对 l@:0e]8|o  
liuma 2023-02-20 00:25
是不是光源设置问题了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我这个菲涅尔透镜无法会聚光,咋回事?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