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ZEMAX,OpticStudio -> 麻烦帮我看看该怎么提高这个双高斯物镜的MTF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灯下黑 2014-12-16 21:19

麻烦帮我看看该怎么提高这个双高斯物镜的MTF

[attachment=60494]  j1~'[  
b'O>qQ  
[attachment=60493] b # |  
双高斯物镜,要求40lp/mm时,mtf>=0.4 sx^0*h-Qq  
大家没事就帮我看一下吧,顺便指导一下谢谢了。 (5/>arDn  
[attachment=60492] dbsD\\,2%N  
5>x?2rp  
wZnv*t_  
k.n-JS  
}K.2  
灯下黑 2014-12-16 22:05
毫无头绪
光杆司令 2014-12-16 22:25
x2h5,.K  
灯下黑 2014-12-16 22:36
光杆司令:[图片] (2014-12-16 22:25) y.$Ae1a=  
C7Fx V2  
好厉害。。。 ^Lv )){t  
具体怎么做的能告诉我么? 2ElZ&(RZJF  
麻烦了。。。
灯下黑 2014-12-17 08:53
有谁做了麻烦指导一下……
灯下黑 2014-12-17 12:05
没人么
lusiyu 2014-12-23 15:34
有高手啊 呵呵  多多交流经验
alien21 2015-04-12 15:24
学习了 S_TD o  
tony88chen 2015-04-12 21:51
焦距要求多少》     F#=2  40LP/MM>0.4  dis>2%还有参数呢
qiushui 2015-04-12 22:52
光杆司令:[图片] Lx tgf2r  
 (2014-12-16 22:25)  kIX1u<M~  
v`{N0R  
很漂亮的结果呵,能把最终结果的Zmx及SES文件发到601564376@qq.com么?观摩学习下。
qiushui 2015-04-14 11:10
不过看你这个结构,已经不是双高斯物镜结构了。  dOa9D  
不只是提高像质的问题呵。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麻烦帮我看看该怎么提高这个双高斯物镜的MTF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