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光行天下 -> ZEMAX,OpticStudio -> 请教关于“LONA”这个优化操作数具体怎么用?谢谢~ [点此返回论坛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打印本页]

yaxbs 2006-08-23 11:07

请教关于“LONA”这个优化操作数具体怎么用?谢谢~

想优化球差 }T_Te?<&  
不知道这个优化操作数后面的参数都代表什么?用什么代替? E%N2k|%8d_  
Zone    Target    Weight  Value x.mrCJn)  
\}0-^(9zd  
问题比较弱,高手见笑。。。还希望高手不吝赐教下。。。谢谢谢谢~~ \;X+X,M  
dt\jGD  
突然开了窍。。会啦。。谢谢谢谢。。。不知道怎么删帖子。。 jNDx,7F-  
这么简单的问题。。不好意思打扰各位了。。
calinkey 2013-05-06 01:41
      楼主,你怎么学会的啊!
dx123456 2020-11-05 19:44
看不懂啊 WUc#)EEM)  
查看本帖完整版本: [-- 请教关于“LONA”这个优化操作数具体怎么用?谢谢~ --] [-- top --]

Copyright © 2005-2026 光行天下 蜀ICP备06003254号-1 网站统计